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看好新店發展潛力 劉哲彰提建構智慧科技產業園區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目前積極爭取國民黨新店、深坑、坪林、石碇、烏來地區新北市議員提名的劉哲彰看好新店市產業發展潛力,建議於此開闢智慧科技產業園區。
劉哲彰大學及碩士都受嚴格商業管理訓練,他以專業觀察日前國內智慧型手機大廠宏達電高調於新店市舉行研發總部動土典禮,加上致力於開發智慧型房車的裕隆集團也早已於數年前進駐新店,劉哲彰建議,新店未來應規劃設置一智慧科技產業園區,向相關企業招商,活絡地方經濟。
劉哲彰認為,整體來說,新店市距離台北市區近,高科技產業大廠相繼投資進駐,證明新店市有絕佳智慧型科技產業發展的條件,若能群聚上下游產銷供應鏈,將產業效益最大化,除提昇新店市整體經濟環境、帶動地方發展,還可比照新竹科學園區成為未來台灣經濟的新支柱。
劉哲彰表示,「多功能」的智慧型科技產品,帶給新世代人們更便利及有效率的生活,他預測這樣的產品將是科技產業的新星,引進相關產業進駐新店應只有利無弊。他以本身為國產品牌智慧型手機的愛用者為例,說明投入服務民眾的這些年來,就是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助他隨時上網收發電子郵件、收集資料、更新行事曆等等,才能使他服務不漏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