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2010北縣火金姑饗宴準備開始 大文山地區賞螢活動景點訊息照過來!!

【北縣訊】又到了螢火蟲的季節,台北縣政府農業局「2010年台北縣火金姑饗宴系列活動」自4月24日起與各鄉鎮市公所陸續合作辦理,第一次籌備會議已於3月16日召開,活動內容待由各鄉鎮市公所進一步規劃,以下提供各活動時間、地點。
新店:訂於4月24日晚上6點至9點於和美山步道舉辦,採駐點及沿途導覽方式。另由文山農場舉辦的賞螢活動配合魯冰花季辦理,因去年報名情形踴躍,今年規劃提供三個行程方案,分多梯次辦理,詳情請上台北縣農會網站http://www.tpcfa.org.tw/查詢。
平溪:預計於4月24日、5月1日、5月8日於平溪鄉孝子山步道周圍辦理,今年與縣府合辦,活動不收費。
石碇:4月25日於石碇鄉永安村十三股(阿水山莊)舉辦。
在賞螢活動展開前,台北縣政府將於4月24日舉辦「台灣螢火蟲生態」專業講座,讓民眾先對螢火蟲種類、習性有所認識,並強調保育的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