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曾正和為新店居民爭權益 尋求解決噪音道路電磁波等問題


【記者李盈蒨、許育瑋新店報導】前新店市長、現任台北縣議員曾正和長久為新店居民福祉爭權益,近日處理多件陳情獲民眾感謝及肯定。
爭取福貴園社區設隔音牆
新店市福貴園社區部分住戶因不堪玫瑰路往來汽車噪音干擾,日前提出建議增設隔音牆,曾正和4月9日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會勘,工務局表示,若該道路為計畫道路,縣府便可規劃辦理。
釐清安祥連絡道堵塞質疑
針對安康路與施工中的安坑特一號道路安祥路連絡道,當地居民質疑未來道路開通後會交通堵塞,提議變更平面道路為高架立體設計,除曾正和外,雙城里長黃燦煌、香坡里長劉文明也到場關心。工務局說明,安坑特一號道路已規劃不會產生車流堵塞。
安康路將實施電纜地下化
另有陳情新店安康路二段147號前電線桿電磁波擾民,曾正和於4月12日會同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北縣經發局、市公所等單位及公崙里長游炎嵐等人到場會勘。台電表示,待市公所同意提供安康森林公園用地即將該區電線電纜地下化,由於該路段也將進行馬路及下水道工程,曾正和要求在7月前完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