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新店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99年度新店盃籃球邀請賽 主辦單位: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新店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馮思明 99年度新店盃邀請賽熱鬧開打 高手如雲比賽競爭激烈

◎ 新店盃籃球賽公開組由實力堅強的TP隊奪下冠軍,以球會友,成員非常國際化。
◎ 因為熱愛籃球而成軍的新店市體育會籃球隊在隊長許正鴻的帶領下,第一次出賽即奪得季軍
◎ 60歲組打起籃球依然體力旺,比賽完仍笑得輕鬆。
◎比賽隊伍個個實力堅強,在場邊的球友們也專注欣賞比賽。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市體育會於3月13、14、20及21日連續二個週末假期舉辦99年度新店盃籃球比賽,參賽隊伍踴躍,年齡層涵蓋老中青,理事長許正鴻也親組新店市體育會籃球隊,以身作則推廣籃球運動。
2010年新店盃籃球邀請賽,共分為3個組別進行比賽,分別是60歲組、40歲組及公開組,共號召16支球隊報名參加。
60歲組及40歲組各有4隊參賽,分別是友聯、新竹老馬、台大駿馬以及新店老馬,還有賀琪、康康、大地和商友等隊;公開組競爭最激烈,共8隊參加,包括豪宇、LM、台大青馬、新店體育會、小碧潭、新友、TP以及偉達工程。
此次比賽充滿新氣象,除了新店市體育會由新任理事長許正鴻接手帶領,其下所屬的籃球委員會主委馮思明也是新上任,兩人與幹部們共同籌劃賽事流程,推廣籃球運動出錢又出力,其中新店體育會也在理事長許正鴻的召集下組了一支隊伍參賽。
比賽間戰況雖然激烈,但大家以球會友,不失祥和歡樂氣氛,最後由新竹老馬隊拿下60歲組冠軍,台大駿馬隊獲亞軍,新店老馬隊獲得季軍;康康隊則不負眾望摘取40歲組冠軍,賀琪隊奪亞軍,大地隊得到季軍;在公開組方面,由實力堅強的TP隊奪下冠軍,新友隊抱走亞軍,新成軍的新店體育會隊也打敗眾多強敵獲得季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