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許淑聖摩拳擦掌回鄉服務 期許結合自然動態打造石碇新風貌


【記者謝如珍石碇專訪】石碇鄉新任建設課長許淑聖是潭邊村人,也是代理鄉長黃世榮自林口鄉公所工務課特別借調回鄉服務的優秀人才,自3月上任以來,對於建設家鄉愈來愈有使命感。
今年44歲的許淑聖本在私人建設公司服務,轉公職後在林口鄉公所與鄉長黃世榮有共事經驗,兩人理念契合,現在再度合作,又是回到自己的故鄉,許淑聖表示,心情雖輕鬆但也準備好要全力投注於工作。
許淑聖談他的工作規劃,首要的就是如期完成之前鄉內已爭取到的許多指標性工程,包括親山步道及宗教園區等等,接著,喜歡出國旅遊的他希望將石碇打造為一個有自我特色的精緻小鎮,而非罐頭式包裝成老街或山城,以自然動態的概念,結合東方美人茶、景觀藝術及鄉內建設,他已提出幾個創意,都受到黃鄉長的肯定。
雖然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但許淑聖有信心未來石碇將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到時入鄉人口的總量管制就很重要,因此他也將此工作納入規劃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