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讀者投書


給劉局長的一封信!!為大豐國小爭取「金龍旗」
敬愛的劉局長您好:
我是大豐國小體育班6年1班家長代表陳吳美玉(陳永福議員夫人),4/17參加台北縣中小學班際大隊接力,教育局很用心辦理、大會圓滿成功,但唯一遺憾的是國小組體育班獎金僅國小組的一半,而且沒有金龍旗,為什麼會有差別待遇呢?
大豐國小體育班成績比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都優異,看每組第1名有金龍旗,學生們臉上掛滿失望,因為沒有金龍旗得以交棒傳承,現場很多家長向我建議能否請縣議會做1面金龍旗,但我認為活動既由教育局主辦,就應向局長反應,所以才不好意思請您主持公道。
金龍旗的魅力很大,家長學生們都希望能夠儘快補發,並且最好在4/24大豐國小校慶運動會時,由教育局人員到校在全校師生家長面前見證頒發,這也將是文山區的第1面金龍旗,對體育班學生是件很光榮、感人的歷史紀錄及回憶,童年不能重來,剩不到2個月要畢業了,這班同學2年來創下不少輝煌紀錄,請教育局長不要讓他們留下唯一遺憾,儘快補發這面象徵最高榮譽的金龍旗,讓同學們有機會與其拍照留念珍藏,並交棒傳承給下屆體育班。
最後還請劉局長完成這群小朋友的心願。感恩!謝謝劉局長!
陳吳美玉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