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新店市獅子會捐贈涼亭 使用陽光運動公園民眾有休息落腳處


◎3月27日新店獅子會長李柏賢偕同獅友們、台北縣議員曾正和、北縣水利局長李戎威、高灘處長林敬榜等人都一起參與台北縣新店市五重溪涼亭捐贈啟用儀式。
【記者許育瑋新店報導】秉持著服務人群的理念,新店市國際獅子會長李柏賢偕同獅友們於陽光運動公園捐贈一座休憩涼亭,3月27日舉行涼亭落成捐贈儀式,未來前往運動的民眾們將有一處休息納涼的場所。
3月27日上午在中安大橋五重溪旁,北縣水利局高灘處及新店市國際獅子會舉行了陽光運動公園「感恩亭」的捐贈啟用儀式,新店獅子會長李柏賢偕同獅友們、台北縣議員曾正和、北縣水利局長李戎威、高灘處長林敬榜等人都一起見證,儀式在歡喜感恩的氣氛下完成。
新店市獅子會長李柏賢表示,本著獅子會為民服務之心,他甫就任即籌劃捐贈涼亭予地方,也獲得獅友們的協助及支持,更感謝水利局高灘處的配合,雖然涼亭的設計和當初的並不相同,但完成後與環境相融合不突兀,也選用美觀堅固兼具的建材,相信未來可以提供民眾一處休息的好場所。
李戎威局長表示,縣政府非常感謝新店獅子會的促成,讓佔地20公頃的陽光運動公園能擁有外觀既現代化又融合環境的休閒涼亭,民眾於此不但可以休息還可觀景。
曾正和議員指出,非常感謝獅友參與新店地方建設,如此為社會努力奉獻,又造福安坑一帶的居民,這樣符合民眾需求的建設,讓付出的人開心,接受的人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