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林清和爭取寶福里民權益 寶興路巷弄重鋪 接駁車調整成本再招標

◎林清和(左)與新店市公所養工課至里內會勘。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寶福里長林清和於日前函請新店市公所針對寶興路段破損路面編列預算重新修補,已獲得同意,並於4月16日與新店市公所養工課員前往會勘。
決定拋除加封路段包括寶興路及寶興路42、58、60、62、64、66、68巷,而寶興便道路面坑洞,一旦下雨就形成嚴重積水,市公所允諾將優先處理,並表示預計4月底發包,6、7月開工;並未列入此次道路重鋪工程的寶宏路13、40巷,經林清和提出修補之要求,將追加預算並儘速執行。
林清和極為關心里內之交通情形,林清和說,寶福里民眾一般需走到中興路及寶橋路上才有公車站牌,他構想設置寶福里專用免費接駁公車,函請市公所辦理招標,但均因接駁路程短,效益無法達到廠商滿足,辦理六個月都流標。林清和調高成本,於4月29日再次招標,也歡迎里內民眾投標。
公車路線初步規劃經過籃球場、寶興路42巷7-11便利商店、台北人社區、寶興路60巷、寶高路120巷口、寶福里辦公處等等,密集設站,若招標成功,對於寶福里民將是一大福利。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與其提供接駁車,不如多裝監視器或是測速照相,寶興路轉42巷及巷口7-11轉入統帥工業區的來往車輛常常車速及過彎速度太快讓附近上班及住戶感到心驚膽顫,前市長曾正和在位最後一年時,曾幫寶興路42巷繪制道路標線及增設路面凸起障礙物,但經過這幾年都未持續給予維護,使得功能大打折扣。希望有關單位予以重視,使居民能安居樂業。

Unknown 提到...

今天6/26第一次搭乘,因為只是要到七張捷運,所以忘了帶雨傘也就沒返回住所拿。
結果要回程時,在路邊等了幾十分,等到的卻是司機沒靠外線不停,第一次搭這美意的接駁車,卻落得一身落湯雞。
我想只提供出發時點,回程多等些都能接受,但卻未說明回程該在哪搭車?
而我沒問的原因是在去程時,還來不及我問,就聽到婆婆媽媽和司機的對話,司機說在同點對面等,結果我卻等到他不以為意的離去。
北上工作一個月,人身地不熟,卻遭此對待,回程等候點若有出入,應該詳述。

bonton 提到...

接駁公車 一點都不實際
本里的附近交通已經非常便利
根本就不需要這種政見
希望 真正落實 掃除路霸
定期清理 消毒 固定辦理全里的里民活動
((不要只有固定某些人知道參加))

這樣才比較重要
說一些不實際的 根本就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