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地方人物動態


陳松夫維護石碇之心清潔
石碇:石碇村6鄰鄰長陳松夫,今年67歲,受村長王銘勇的請託,盡心維護清理石碇之心一帶的景觀,包含噴水池、花圃等造景的清潔,即使天氣炎熱也樂此不疲。(瑋)


沛文俊程一同搭車去補習
石碇:家住豐田村的黃沛文與黃俊程是堂姐弟,也是石碇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平常上放學搭的是社區的交通巴士,每星期有三天要結伴搭公車到深坑去補習。(瑋)

陳興國喜歡石碇家鄉味
石碇:去年11月甫上任的鄉公所人事室主任陳興國,今年43歲,是金門人,之前服務於板橋地方法院,他說道,來到石碇通勤上班,雖然要比過去多出一倍的時間,但他非常喜歡石碇的人情味及良善的民風,尤其是兩地的祖先多來自福建泉州一帶,因此石碇的口語及腔調和金門很相似,更讓他感到萬分親切。(瑋)

新店三女傑熱心為民
新店:新店市民代表郭秋薇(左)、張碧(中)及王思瑾因為民服務而結緣,雖服務不同選區,三人行事風格也大不同,但為民服務的熱忱都有目共睹,平時為了如何幫助民眾解決問題,常坐下來互通有無,彼此請教意見,討論可行之道。(珍)



高溪海為涼亭建材把關
新店:從事木材生意多年退休的新店市國際獅子會友高溪海參加新店市五重溪涼亭捐贈啟用儀式,特別在儀式後向會長李柏賢關心涼亭上的木材是否做防腐處理,得到肯定答案後即安心的笑開懷。(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