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雲海國小歡慶90歲 校友厝邊齊聚一堂 表演節目溫馨動人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鄉雲海國小90歲了,3月27日全校師生、歷屆校友、厝邊鄉親,不分遠近都趕來參加這一場盛事。學校及社區亦用心安排當天節目及展示。
石碇鄉農會理事柳文政一家三代都是雲海國小學生,孫子柳智文現就讀三年甲班,製茶達人張子隆及張榮團也分別表示,家中父執輩自日據時代算起,都四代就讀雲海了。
歡慶雲海國小90週年,校長洪小華(右三)及家長會長劉韋妘(左一)邀請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左二)、代表會主席高一男(左三)及91歲的校友陳勉阿嬤(右二)代表切生日蛋糕。

一年級小朋友揭開校慶活動序幕,活潑可愛的祥獅獻瑞表演讓在場來賓爭相拍照。

今年17歲的Terry是雲海國小校友,後就讀坪林國中參加樂旗隊,現在是能仁家商樂旗隊指揮,為了替學校90週年慶盡一分心力,自己編舞準備道具,曾至德國交流的他表演專業用心又逗趣,獲得在場大人小孩的一致讚許。

格頭村長陳秀蓉(中)及石碇鄉衛生所同仁們在現場呼籲戒煙。


全體師生、校友及家長鄉親合影,還有許多害羞忙碌的人沒有出現在鏡頭中,但大家都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