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新店市縣政說明會

【記者謝如珍、許育瑋新店報導】台北縣政府於4月9日晚間7點在新店市馬公友誼公園舉行「縣政改制地方建設說明會」,除周錫瑋縣長率領縣府團隊親臨報告外,立法委員劉盛良、羅明才,縣議員曾正和、陳永福、金中玉、李欣芳,新店市各里鄰長及鄉親超過千人到場聆聽,親自與會關心新店市的建設與發展。
中興里8鄰鄰長張李鳳琴與先生一同聽取新店市的建設情形,關懷地方發展。75歲的林阿嬤很關心年底升格後的地方建設,特前來聽取報告,並認真閱讀縣府所準備的書面資料。住在安坑里的張添福說,以前安康路很容易塞車,現在開闢了紓解交通的道路,是他最肯定縣府團隊的部分。中興里長嫂周月裡與和平里長嫂吳太太皆肯定縣府在碧潭的建設。


◎北縣研考會主委王振軒及環保局長鄧家基閱讀文山報導,並肯定其在社區的貢獻。





◎今年77歲住在大崎腳的鄭陳碧娥自己開車參加說明會,看到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許正鴻,直誇他是認真有禮的好青年。

◎美城里長翁智冠(左起)、雙城里長黃燦煌及塗潭里長賴明來想了解新北市改制後各課室業務劃分,以提供完善里民服務。


◎北縣府民政局主辦之「縣政改制地方建設說明 會」參加者踴躍。(中興里長張正義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