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十分風景區迷人景色 新人拍婚紗浪漫景點


【記者姜牡丹平溪報導】近年來外景拍婚紗照盛行,許多景點都成為新人拍婚紗地點,在平溪鄉十分風景區內有許多豐富、迷人的景色,如:基隆河壺穴、河濱步道、眼鏡洞瀑布、四廣潭吊橋、觀瀑吊橋等,都是外拍不可錯過的浪漫景點。
十分遊客服務中心楊小姐表示,附近風景區常有拍婚紗照的新人,不知到要那裡去換衣服,常見新人進出廁所或躲在角落更衣,深感不忍。
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歡迎新人來十分風景區拍婚紗,只要電話告知拍照行程,遊客中心將提供適當場所換裝,遊客中心將準備彩色天燈一只,送與新人彩繪祈福,讓新人們幸福的直達天聽,希望新人快樂自在地在此留下美麗倩影,將美景佳偶停格在一生最美的婚紗照裡。想在碧綠如茵的草地上留下幸福的見證嗎?想在山與水的景色下留下永恆的紀念嗎?來十分風景區就對了,讓您幸福滿載而歸。
歡迎來電洽十分遊客服務中心,電話:(○二)二四九五八四○九轉九服務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