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窗外有藍天身心障愛學同親子活動 林清一帶領小朋友參訪新店文史館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臺北縣新店市生活品質促進協會於十一月二十二日 辦理「窗外窗外有藍天身心障愛學童親子活動」,由理事長林清一帶領,新和、中正、青潭、大豐五所國小,學童及家長共二百五十名,參訪新店市文史館、北新圖書館及大溪松旺有機農場戶外一日遊。
為了要讓參與的學童、家長了解新店的文史風貌,主辦單位安排參訪新店市文史館,藉由文史館志工解說員,導覽解說,讓參與的小朋友對新店的文史有更深的印象,新店市公所機要秘書張程鈞、新店市圖書館主任劉麗恂歡迎小朋友再來參觀文史館,聽導覽志工阿姨講新店的故事。
理事長林清一表示,家裏如有身心障愛小朋友的家長,是比一般家庭還辛苦,在平日忙於照顧小孩,很少能抽出空閒帶小朋友出來走走,因此,每年臺北縣新店市生活品質促進協會,都會辦理類似的活動,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出來郊遊。
本來的預算活動經費只有兩部遊覽車的人數的費用,但經各校篩選資格報名人數達二百多人。感謝王美月贊助這次的活動部份經費,讓活動能順利辦理,並贈送參與者每人一份小禮物。
參訪完新店市後,理事長林清一帶著參與的人員浩浩蕩蕩前往大溪松旺有機農場,體驗農園生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