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新和國小暨新店四里聯合運動會熱鬧滾滾 師生藝文社區才藝異國美食展現多元文化


【本刊訊】台北縣新店市新和國小於十二月六日聯合永安里、新和里、永平里及安和里共同舉行運動大會與師生藝文優良作品展及文山區東南亞美食嘉年華。
新和國小校長池勝和及新任家長會長謝靜宇偕同四位里長張朝成、仇雅彤、游丁旺及劉天進共同促成這項社區融入學校、學校參與社區的美事。

活動當天貴賓雲集,包括代表新店市長王美月的機要祕書張程鈞、縣議員曾正和、陳永福、金中玉、李欣芳、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王思瑾、及台北縣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文山區總會長譚建平及副總幹事李承鴻等均蒞臨現場為參加的所有大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新和國小校長池勝和表示此次聯合運動大會的表演活動都是精選而出,充份展現在地的多元文化。當天在大操場上除了獲得許多獎項的新和國小龍隊做了精彩的開場,現場還有原住民社區部落大學、紳士協會及社區人士所賣力演出的泰雅樂舞、國標舞及太極拳表演。而在校區也安排一處展示師生藝文的優良作品供民眾觀摩及指教,另外也準備東南亞美食嘉年華,讓在地人由飲食來更加了解新住民的文化。有看、有吃、有玩,寓教於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