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石碇農會家政班插花研習 十一月二十七日圓滿舉辦完畢

【石碇訊】石碇鄉農會為培養農村婦女多元化學習興趣並塑造優質綠美化居家生活環境所舉辦的「家政班插花研習活動」,己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圓滿舉辦完畢。學員們表示,插得美美的花藝放在家中,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學習到插花的技巧真是相當值得。
石碇農會表示,繼去往年辦理家政班插花研習相當成功,因此今年再度於農會二樓家政教室開辦花藝課程。這項課程聘請專業花卉插花老師,內容以符合當時節氣、現代居家生活實際需求為主,均能讓每位學員能實際操作插花技藝。

家政班長陳寶桂表示,每次農會舉辦插花研習她都會參加,她覺得學插花並不難,只要運用普通在花店就可買到的花卉,再搭配在石碇山裡常見的野草,運用創意就能完成很美的作品,充滿自然的氣息,讓人看了心情很愉快。
家政班插花研習自十一月六日起,至十一月二十七日止,每星期四上午開課,每周上課兩小時,共計八小時的課程當中,每位學員僅須自行負擔材料費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