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人文傳薪協會年度成果展 貴賓雲集 節目精彩多樣

圖:陶笛演出

【本刊訊】台北縣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為了展現志工於今年度研習成果十一月三十日上午在新店市文史館演藝廳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年度研習成果發表會」。關心地方藝文發展、社區民眾成長的多位貴賓,包括代表新店市長王美月的機要秘書張程鈞、縣議員金中玉、曾正和、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新店市民代表吳惠蘭、黃頌之、王至芬、鄒元中及新店市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等人,均蒞臨現場欣賞,同時出錢出力購買志工們的手工藝品,讓志工們非常興奮。
該會志工隊今年度的研習內容有動態、有靜態:陶笛研習、唐詩新唱、手語帶動唱、紀錄片基礎研習及手工藝編織研習等,都有不錯的成果。同時也舉辦別具意義的親奉一杯茶母親節親子活動、新店觀光文化之旅、水資源環保面面觀及生活環保面面觀等參訪活動,希望對地方觀光發展及社會生活品質的提供貢獻一點心力。
除了該會志工才藝的展現外,民德社區手語帶唱班也來共襄盛舉,互相交流,帶來熱情有勁的節目。
理事長謝春波表示,謝謝新店市公所、縣議員及那麼多好朋友對協會的支持,共同創造才藝的成長及美好的社會風氣的提昇,希望明年舉辦的各項活動,大家再一起參與,共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