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捐贈金和紀念號救護車 林金和子女為父圓心願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由地方人士林金和先生的子女捐贈金和紀念號救護車予安康消防分隊,贈車典禮式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在安康分隊舉行,蒞臨來賓有台北縣政府消防局主任秘書陳書崇、家屬代表林明宗縣議員金中玉、新店市公所主任祕書胡合鎔、新店市公所半公室主任廖芝瑛、市代表吳惠、張再發及各義消分隊、婦女防火宣導隊等。
由於林老先生生前熱心公益,非常關心地方事務,因此其子女為了感念父親熱愛鄉土的精神,特將奠儀禮金化為大愛,完成父親的遺願。經新店市王美月市長熱心協助與縣政府消防局連繫,以「金合號」取名捐贈了一台設備完善的救護車。
台北縣政府消防局主任秘書陳書崇表示,這台金和號救護車是台北縣第七部民間捐贈的救護車輛,根據了解安康地區一年的救護人次約一千八百人,而每台救護車的使用年限約四到五年,未來金和號將可以嘉惠一萬人次的安康居民。
這輛「金和紀念號的救護車」,內裝配備相當完整,像是救護搬運軟墊、血糖測定計等等,未來將背負起救護安康地區的重責大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