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舉辦鐵馬逍遙遊 理事長劉哲彰邀請大家節能減碳「騎」步走

【新店訊】以「志願、教育、人文、健康」為核心的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十二月二十七日要邀請大家一起來享受騎馬逍遙遊,理事長劉哲彰表示,自行車運動可以發揮體力、耐力、毅力及肯定自我超越,同時無污染、無噪音,兼具節能減碳、改善生活環境的效果,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全程,用體力與心力感受自然景觀之美,並共同維護自然環境,做一個自行車運動旅遊及環保的實踐者。
本活動由臺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主辦,立法委員劉盛良服務處、太平里里辦公室、中華民國關懷社會發展協會共同協辦,於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在景美舊橋籃球場集合,沿新店溪自行車步道,終點為大稻埕碼頭,全程二十二公里,到終點後憑換領「餐點」及環保水壺。
凡十歲以上,對自行車長途騎乘及挑戰有興趣者,健康狀況良好,自認能完成本次自行車活動行程者,不分男女,皆可填妥報名表並繳交報名費後參加。洽詢電話:二九一八五六五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