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陳榮俊義賣高科技製作綠茶粉 為和平國小貧困學童籌措費用

【記者闞宏瑩石碇報導】在石碇鄉新興坑地區經營「奇原本味特產行」,並開發了以專利高科技常溫真空乾燥茶葉,再運用微奈米技術研磨成綠茶粉的陳榮俊,為了幫助石碇鄉和平國小的貧困學童繳交營養午餐費及班費,義賣自己的產品「綠茶粉」。有意一同幫助學生的人士,可洽陳榮俊0九三六0六九六三三,喝優質的茶同時做公益。
陳榮俊是石碇鄉和平國小的家長會副會長,得知學校內有不少同學繳不出營養午餐費用及班費,而不能專心學習,因此,提供自己的產品進行義賣,所得全部捐給學校。在十一月廿二、廿三日舉辦的「二00八石碇鄉桂花、咖啡、美人茶節」上,二天義賣八千多元,就全數捐給了學校。
陳榮俊的綠茶粉,是將有機的茶葉,不經過殺菁程序,運用他專利發明的技術在常溫下真空乾燥,再以日本微奈米技術研磨成綠茶粉,綠茶中的葉綠素、兒茶素及多元酚氧化酵素等各項養份更完整,微奈米技術讓綠茶粉增加了二千倍的截面積,更細緻,也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小包裝攜帶及使用更便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