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台北縣水權會王柏勝蟬聯第八屆理事長 承諾繼續戮力維護爭取水源區居民權益

圖說:圖為王柏勝理事長(中站立者)於連任當選後發表感言。
【記者謝如珍雙溪報導】台北縣水源政策與居民權益維護促進會於十二月四日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選出新任理監事,並於十九日召開新任理監事第一次會議,產生五位常務理事,理事長王柏勝再度蟬聯理事長。
十二月十九日於雙溪召開的台北縣水權會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經投票表決產生五位常務理事,分別為烏來鄉黃萬益、坪林鄉翁耀廷、坪林鄉陳仁德、新店市詹松達、以及新店市王柏勝。其中王柏勝在常務理事的投票表決以及眾與會理監事見證之下蟬聯理事長職位。
王柏勝理事長表示,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及鼎力支持,使他任內做成「八大訴求」案:一、爭取新店與坪林水源區內餘20戶領取合理之搬遷安置救濟金;二、督促政府儘速發放經經濟部水利署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所評估之50餘億元水源特定區土地造林之補償;三、提高新店水源特定區容積與建蔽率比照烏來、坪林二鄉水源區;四、訴請於水源區申建農舍與開闢道路;五、飾令台北市政府編列近億元年度水土保持經費用於維持水質水量之潔淨並回饋鄉里;六、促請水源區內現有房屋應就地合法;七、推動將水源區內「保安保護區」及各鄉市公所原有都市計畫中所編定之「保護區」土地比照現有公共設施用地容積率移轉辦法辦理;八、建請飭令台北縣政府將新店、坪林、烏來水源特定區之建管業務移交經濟部水利署台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承辦,以符事權統一。
展望未來,理事長王柏勝指出除將繼續落實擴大「八大訴求」案,並將積極經營中央及地方之良性溝通管道,以全力捍衛水源保護區居民的權益。
此次理監事會議於雙溪鄉泰平村舉行,此處位於水源區的源頭,雖地處偏遠但山明水秀。地主包括泰平村村長蘇文章、雙溪鄉調解委員會主席李蓁芳都為水權會現任理監事,雙溪鄉長林讚枝賢伉儷也親自偕同鄉公所主管人員全程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