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林亦凡首場鋼琴獨奏會 市長王美月贊助門票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畢業於新店高中音樂班的鋼琴家林亦凡,榮獲永豐愛樂古典菁英獎,並於十二月六日於台北新舞臺舉辦個人首場鋼琴獨奏會。新店市長王美月表示,新店市很樂意鼓勵像林亦凡這麼優秀的國際人才,因此她私款贊助林亦凡演奏會門票一百張,邀請大家一起感受音樂魅力,也希望有更多的新店人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畢業於新店高中音樂班的鋼琴家林亦凡,現年二十一歲,正於德國國立漢諾威音樂學院深造,二○○二年甄試鋼琴組榜首選讀新店高中,並入選文建會「儲備人才庫」,二○○三年榮獲義大利第十三屆Citt di Barletta青少年國際鋼琴大賽首獎,二○○七年參加葛利格國際鋼琴大賽賽前大師班,並在閉幕音樂會壓軸演出,深獲好評。德國漢諾威市長郎格說「林亦凡琴聲撼動了我的心」,李雲迪教授則讚揚其具「不可思議的創造力,聽他的演奏就像聽見了整個交響樂團的演出」;林亦凡憑著對音樂的堅持與專注,用他的心和手在琴音中展現最完美的詮釋。
林亦凡鋼琴獨奏會,將於全省巡迴演出五場,意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