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湯泉心新店情寒冬送暖慈善拍賣會 立委縣議員代表民眾共襄盛舉送愛心


圖:縣議員陳永福協助拍賣。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座落在新店市環河快速路旁的「湯泉櫻花社區」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舉辦「湯泉心 新店情」寒冬送暖慈善拍賣會,縣議員陳永福、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市代表鄒元中、張碧、高世輝蒞臨拍賣會場共襄盛舉送愛心。
縣議員陳永福表示,現在的社會正需要一些愛心人加入,因為要政府要照顧到有所清寒的家庭是比較困難,所以要靠一些社團的幫忙,很高興這一份的關懷,已擴展到社區,相信有社區的加入,有更多的清寒家庭受惠。
湯泉社區管委會陸主委表示,「湯泉櫻花社區」內部的管理良善、設備維護佳、多姿多彩的社團活動,住戶互動良好,曾獲得台北縣大型社區評比之冠,因響應節能減碳,數百住戶自動簽署節能減碳的公約,在評比時獲第一名。住戶們從各類型的社團活動中,不斷認識並結交了新朋友,再由志同道合的住戶將關愛普及開來。從鄰居到社會、從動植物到地球、結果也進一步提昇了住戶對周遭人與物的關愛。
此次寒冬送暖慈善拍賣會,由縣議員陳永福協辦,住戶提供家中多餘或嶄新家電等物品捐出拍賣,由管委會將拍賣所得捐贈給需要的貧困戶,貧困戶的資格是經由住戶去發掘並親自拜訪後,提供名單給管委會再選定。
社區的居民們熱烈參與,使拍賣會現場的氣氛十分熱鬧,大家充滿了愛心,紛紛舉手喊價,有激烈的競爭卻充滿著道賀聲。一件件的拍賣品也順利拍賣出去,拍賣會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