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坪林做東推一九九套裝行程 花小錢百萬大獎等您來抽獎

【坪林訊】坪林包種茶節,坪林「做東」邀請大家來坪林玩,在冷颼颼的經濟寒冬中,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坪林鄉長王潮清長教您邊玩邊賺錢。二00八年坪林包種茶節準備了包吃包交通只要一九九元的茶鄉套裝行程,還有包括泰國芭達雅逍遙五日遊等百萬大獎,活動期間天天抽出三天兩夜香港雙人自由行、Gore-tex外套等運動系列商品、美利達高級腳踏車、溫泉飯店住宿券等豐富大獎。
活動期間只要在坪林消費滿一千元(可四天累計),憑發票或收據即可至服務臺兌換一張特別獎摸彩券,就有機會抽到泰國芭達雅五日遊,在不景氣的年代裏花小錢搏大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電話洽詢(0二)二六九二五八八0或上活動網站(www.good-tea.com.tw)查詢。
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坪林是台北縣非常特別的茶鄉,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更有大自然博物館美譽。過去,透過北宜公路串連坪林鄉與烏來、石碇、宜蘭,成為北部觀光重要帶狀據點,也因為坪林擁有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並位於北宜公路中途站,觀光人潮絡繹不絶。但是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縮短台北到宜蘭的距離,北宜公路車流減少,遊客不再停留坪林,鄉內居民擔憂不斷,遊客少了,收益也少了!為了化危機為轉機,利用優勢發展出具有深度及特色的生態旅遊環境,創新加上改變,成功的吸引消費者重回坪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