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平溪嶺腳村好山好水風景優美 主席李周秀琴推薦原始風景區


【記者姜牡丹平溪報導】平溪鄉菁桐、平溪、十分的風景區在縣政府與地方的推動,已成為旅遊的路線也較有名氣,但提起嶺腳村卻有很多人不知它的所在地,但提起嶺腳瀑布,遊客大約略知一有麼一個地方。
住在嶺腳村的鄉民代表會主席李周秀琴表示,平溪鄉是一個以天燈聞名全台的山區鄉鎮,或許多數人已都造訪過菁桐、平溪、十分風景區,卻不曾踏進嶺腳村,其實嶺腳村是一個好山好水風景非常的優美小村落,附近的景點很多,如嶺腳瀑布、滴水觀音觀音巖、百年土地公廟、蔡家洋房等,都是民眾參訪好景點,現在大家傾向於回歸大自然純樸,嶺腳村是以最原始的風貌展現,完全沒有人工的建造,歡迎喜歡大自然的民眾來造訪。

雖然嶺腳村是一個沒有思古幽情的老街建築,也沒有熱鬧繁華的商業氣息,但是這裡有的是安撫心境幽僻街景,激發情緒的天然美景,這裡的種種值得您前來一一探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