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新店農會家政班多元化課程 培育出傑出家政班員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家政班推廣教育一路隨著農會的成長與發展而改變,多年來在多元化的研習課程中,也培育出不少傑出的家政班員。
參加家政班已有二十餘年目前擔任頂城班班長及志工隊長許惠貞表示,加入農會家政班這二十幾年來,學習到很多的知識與專長,在早期沒參加家政班時,做什麼事比較怯懦膽小,但自從加入家政班後,除了得到很多的新知識,讓她充滿了自信心。她說農會每年都會提供多元化的研習課程,讓家政班員學習,如日語、美語、烹飪、舞蹈、歌唱、電腦,拈花惹草等等的新課程。家政班的會員們都很融洽,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許惠貞說加入家政班最大的收獲是學習電腦、上日語課,以前從未碰過電腦的她,上過電腦研習課程之後,現在可以建立部落格、上網搜尋新資訊,很感謝農會開設日語課程,讓她有機會接觸到日語,在與友人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剛好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