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石碇觀光協會首推觀光護照 商家參加踴躍呈現亮麗光彩 


石碇觀光發展協會舉辦會員大會,商家參加踴躍。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於3月底召開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理事長邱敏球特別強調觀光發展唯有認真去做,再加上各店家團結起來,才能產生進步的力量。
會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新北市石碇區特色產業輔導計畫的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公司專案經理涂慧鈴表示,過去他們曾協助田尾推動體驗假期活動,反應熱烈。涂經理指出坪林的茶葉、平溪的天燈、內灣的野薑花、南庄的桂花巷,在石碇則有皇帝殿,唯有找出地方特色、舉辦活動吸引人潮,才能創造生財之道。
另一單位為百商數位科技公司,專為培養新北市商家設計有形創意商品及無形加值服務能力,為設立服務平台輔導推廣,以北宜公路鄰近之新店、深坑、石碇及坪林四區,打造文化特色之「新北後花園~單車追風,茶之饗宴」主題。
目前石碇在地商家參加踴躍,大家莫不希望,將石碇在地特色更聚焦、更鮮明,以吸引外來遊客。
邱理事長表示她曾經前往石碇休息站洽談平面看板廣告,總之,為了石碇觀光發展,不論商家、社團,甚至是公部門都卯足了勁,一百年的石碇將呈現不同以往的亮麗與光采!
前石碇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愷旎及區公所社會人文課張先生亦出席大會,區公所表示對觀光協會各項活動都全力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