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勞委會基隆就服站多元計畫交流會 4/15實地訪平溪經驗分享


平溪農會總幹事吳清龍於現場致詞歡迎貴賓

【平溪訊】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基隆就業服務站主持的「100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執行經驗交流會議」,415日於平溪區農會「生態教育會館」舉行,來自基隆就業服務站所轄的10個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執行單位代表齊聚一堂,進行計畫知識管理分享及第一季執行成果報告。
平溪農會推廣股長陳欽黎表示,當天簡報各單位展現不同的經營特質,但都是長期致力於人文、生態、環境保護、生命關連性及促進族群融合與多元文化努力的組織,彼此交流,獲益良多;會議主持人阮月敏站長也對與會者表達肯定與敬意。
此次會議安排在計畫執行單位之一的平溪區農會,與會者因此可以實地走訪參觀平溪農會實際執行計畫成果,當天觀摩「生態教育會館」及「藍鵲谷農莊」,阮站長及各執行單位嘉賓尤其對平溪農會能在短短時間內,在第1季氣候不佳的情況下,將「藍鵲谷農莊」園區建造具雛型表示敬佩。
當天全體夥伴還續訪「臺灣煤礦博物館」,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與會者參訪「藍鵲谷農莊」園區並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