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頒發清寒優秀獎金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財團法人石碇文教基金會424上午十時舉行99學年度第一學期清寒暨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發典禮,獲獎學生有石碇區就讀國小以上及高中的七十三名優秀子弟,由理事長陳清吉主持頒獎。 
獲獎學生包括:永定國小陳冠維、黃晨恩、顏銘宏、陳彥妤、曾鈺惠、陳品璇、陳晉鼎。和平國小王星媛、高偲芸、陳怡潔、林柏棠、廖珮連。石碇國小徐詩敏、許雅涵、盧有聖、王家俊、林容陞。雲海國小曾子倢、蔡宜湘、柳智文、張建達、林月竹。石碇高中(國中部)林俊宇、陳致諺、廖翊卉、高義順、姚秀潔、陳姿貝、黃大展、黃昱凱、李柔縈、許琇茹、陳思宜、彭子奇、葉家丞、周慧欣、黃郁婷、吳少蒲、嚴雋侖、郭育伶、陳孝瑄、謝佩軒、簡明柔、朱哲皓、池佳珊、曾家蓁、蕭雅婷、闕芝晏、姚威丞、黃士瑋、陳昱憲、李伊萱、曾家莉、黃翊寧、高緯閎、黃子威、闕廷宇、王逸展、張硯池、黃郁雯、郭怡彤、林坪、黃晨祐、高仙妮、陳韻竹、廖翊帆、劉宗寧。文山國中周莉雯。石碇高中黃偉婷、周靖燕。和平高中蘇郁翔。景美女中劉芷安。基隆商工陳儷文共73名。
石碇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在會中首先為311日本強震受難家屬表示同情遺憾,並請大家起立低頭默哀。他同時舉422為世界地球日,要大家記住身處地球村,過去「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觀念應改變,不分你家與我家,更教大家「我愛地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