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農業普查4/10至6/10展開 請農友安心配合受訪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每隔5年辦理1次的農林漁牧業普查將於410日開跑,為期2個月,請農友配合受訪。
農林漁牧業普查目的為蒐集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生產結構、勞動力特性、資本設備及經營狀況等最新基本資料,以提供政府施政及規劃農林漁牧業發展之主要依據。自民國45年首辦,已舉辦過11次,99年度所規劃普查為第12次,已奉行政院核定於今年410日至610日間,全面展開實地訪查工作。
主辦單位行政院主計處表示,普查員將於普查期間奉行「3+2會」原則,讓普查好放心。「3不」即:(1)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2)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3)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2會」即(1 普查員會佩帶普查證;(2)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至受訪戶函。
若符合以上條件,則請農友安心配合受訪,協助政府規劃更佳農業藍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