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石碇婦女會慶祝婦幼節 關懷婦女家庭安全及和諧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婦女會為慶祝婦幼節,特於326日上午11時於豐林里綜合大樓5樓,舉辦慶祝婦幼節暨家庭暴力安全防護、婦女家庭關懷宣導活動,另綜合大樓前,也有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提供子宮頸抹片巡迴車、天主教耕莘醫院永和分院的乳房健康篩檢巡迴車。
石碇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表示,為促進區內婦女家庭生活和諧融洽,並教導婦女保障自身安全,特舉辦此宣導活動,希望會員們經由互動增進情感,並協助關懷彼此。
席間,新北市社會局社區發展與婦女福利科股長吳佳益亦蒞臨指導,他表示:年長者可參加松年大學課程,而58歲以下的婦女可參加婦女大學,選修健康、運動為主的課程。
當日活動約有百餘位會員出席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許正鴻及陳儀君皆與會與年長的婦女會員話家常,市議員劉哲彰大力讚揚婦女對家庭、社會的幫助;市議員許正鴻則歌頌婦女同胞撐起一片天,在各領域都有傑出優秀的女性出頭天。此外,石碇區長因公開會,特指派社會人文課長張萬益代表出席,另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敏球亦出席活動。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與石碇區婦女會潭邊里85歲的林陳滿女士話家常
石碇區婦女會理事長王美人特邀請新北市市議員許正鴻,借用幸運之手抽出獎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