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縮短婦女數位落差 廣興婆婆媽媽揪團學電腦


新店農會在廣興開設婦女電腦基礎班,學員勤奮認真,出席率每次都高達九成。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特於39日至30日舉辦「縮短婦女數位落差免費基礎電腦研習班」,課程圓滿結束,學員皆表示獲益良多。
新店農會家政班指導員周慧敏表示,為縮短城鄉婦女數位落差,農會爭取與數位鳳凰協會合辦由經建會補助的電腦課程,提供社區婦女民眾免費參加,此次住在新店廣興的婆婆媽媽們十分好學,還揪團報名參加。因為廣興地區交通不若新店市區方便,且在地報名人數達到20多人,因此為就近服務多數學員,而將上課地點改設在廣興里,也特別感謝廣興里長吳進興提供上課場地。
此次報名的學員上課都十分認真勤快,每次出席率都高達九成以上,講師們都很稱讚,其中除了有高齡70的阿嬤,還有一位住在萬隆的會員,每週三上課日都不辭辛勞趕到廣興學習。
由於參加學員以前都沒碰過電腦,學到如何開關機、上網、收發電子郵件等,十分開心,但有年長班員表示,為了學打字,還要學鍵盤上的英文和注音,雖然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