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新店德安里守望相助隊成立 伊永仁局長親臨揭牌勉勵


德安里長丁萬貴身兼守望相助隊隊長,邀請新北市警察局長伊永仁、新店分局長金浩明、市議員陳永福、金中玉等人共同揭牌。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德安里守望相助隊於49日上午舉行成立揭牌儀式,市府及地方人士都十分關心,包括新北市警察局長伊永仁、新店分局長金浩明、立委羅明才、市議員金中玉、陳永福、劉哲彰等地方熱心人士都到場祝賀及勉勵。
德安里長丁萬貴表示,自83年起歷任里長、市民代表,深感社區守望相助的重要,自86年起號召里內熱心人士成立巡守隊,全年無休,每晚22時起執行夜間巡邏警備,並搭配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義警等勤務,目前召募志工50人,成立守望相助隊,編列3分隊,並另設交通、環保專責小組。
新北市局長伊永仁當天代表朱市長親臨揭牌並對隊員表達感謝之意,他表示,社區巡守志工是地方治安維護十分重要的一環,由德安里歷年的低竊盜損失及優良治安可見一斑,也希望更多社區與警方搭配,共同維護家園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