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賀!石碇清潔隊喬遷之喜 服務提昇更便民


環保局副局長張旭彰(左2)率局內同仁,偕同石碇區主祕盧文聰(右起)、石碇區農會總幹事王瑞琦向石碇區清潔隊長吳河勇致賀,並大讚新辦公場址好(謝如珍攝)
搬到新的辦公室後,隊員未來工作將更有效率。(蕭惠月攝)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眾所期盼,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石碇區清潔隊於325日歡慶喬遷之喜,除地方人士齊聚一堂,潭邊里長王萬紫招呼內外,格頭里長陳秀蓉及前鄉代表王思婷協作餐點,包括環保局副局長張旭彰、石碇區長吳金印、石碇區主祕盧文聰、前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石碇區農會總幹事王瑞琦及各里里長等貴賓也前往祝賀。
石碇區清潔隊目前成員共33這一群環保先鋒在認真盡責的吳河勇隊長帶領下96年起連續4年為石碇區創下環境清潔4連霸的佳績成績有目共睹
今遷至以環保獎勵金新建之辦公新址,2樓規劃為內勤人員辦公場所,1樓平日除供外勤清潔隊員集合休憩外,亦回饋社區做為潭邊里里民活動集會場所,空間妥善有效利用。
石碇區公所里幹事王學誠當天一襲英國紳士打扮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前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也特地蒞臨祝賀,此清潔隊新居是在他任內所規劃設計的。(謝如珍攝)
彭山里長許煉文吃著「圓仔」祝清潔隊喬遷誌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