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北宜社區發展協會表揚志工 理監事改選林志隆任理事長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北宜社區發展協會於4 16 日召開第4 屆第1 次會員大會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表揚,當天並改選理監事,林志隆任理事長。
  北宜社區發展協會近年來辦的有聲有色,結合社區、學校及地區教會,一起辦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社區成員也向心力愈來愈凝聚,會員大會當天有上百人參與,地方民代也都熱情到場鼓勵。
  理事長林志隆表示,感謝協會志工不求回報,只問付出的為社區服務,因此也特別花心思選了由弱勢團體製作的愛心拼圖卡片,還有環保袋,徹底實踐協會愛護社區、愛地球的精神。
北宜社區發展協會於會員大會表揚社區志工,用心準備禮物。
北宜社區發展協會近年來結合社區、學校及地區教會,辦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新當選的監事吳煌輝及理事王國峰(左起)即表示,感謝前任青潭國小陳永福退休前對協會的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