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賀!新店農會參加新北市家政教學示範競賽表現優異


德安班邱美葉奪季軍寶興班林麗美公民常識獲第三名
新店農會家政班獲新北市農會家政教學示範競賽季軍,簡報「改變,決定我們的健康」,獲評審盛讚。
新店農會德安班邱美葉示範教學台風穩健。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416日參加新北市農會家政教學示範競賽,由德安班邱美葉代表出賽獲季軍,代表參加公民測驗的寶興班林麗美也獲第3名的好成績。
新店農會此次由德安班邱美葉代表出賽參加教學示範競賽,報告「改變,決定我們的健康」,內容涵蓋生活中有關食物、水及睡眠等保健知識,由於邱美葉台風穏健、報告活潑生動,獲得季軍。評審於講評時盛讚新店農會的家政指導員及班員,示範之內容十分多元,尤其還包含時下最新的健康議題「抗性澱粉」、「低GI值飲食」,十分實用,建議可研發為教材及課程,與更多人分享。
新店農會家政指導員周慧敏表示,未來將整理更完善的相關內容,提供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