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把握最後一天 新北市花比賽競爭激烈 坪林區民為茶花加油拉票


坪林茶花遍佈全區,品種繁多,每年茶花季各展清麗嬌豔。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新北市市樹、市花網路票選活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41524時前都還可投票,坪林區民請大家投「茶花」一票。
坪林區公所表示,自96年起於鄉內大量栽植茶花,打造坪林新特色,除全鄉主要道路栽種茶花、舉辦栽培研習,目前已嫁接數百種茶花品種,也感謝農業局景觀處協助養護,讓坪林儼然成為新北市茶花之鄉。
此次新北市府舉辦市花比賽,許多坪林區民賣力為「茶花」加油拉票,至本刊截稿為止,「台灣山櫻」在網路投票中領先群樹,暫獲市樹冠軍,而「茶花」則不負眾望,拔得頭籌。
坪林區民表示,票選不到最後結果揭曉都有可能翻盤,因此特別請設籍新北市民眾,無論居住海內外,於台灣時間41524時前,上活動官網www.flowers- trees.com,投「茶花」1票,投票者還就有機會抽中iPad、數位相機、掌上行衛星導航系統、腳踏車等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