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石碇消防分隊救人 民眾捐贈車輛回饋 消防局長黃德清代表接受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接受賴義信捐贈之災情勘查車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為感念石碇消防分隊3年前義勇救護母親,石碇區民賴義信21日捐贈災情勘查車一輛,提升石碇地區的救災功能。
石碇消防分隊於3年前搶救護送家住楓子林的賴王金針女士就醫,出院後返家療養期間,賴女士不只一次向兒子賴義信提及此事,為感念消防人員辛勞付出,賴義信以愛貓園有限公司名義捐贈在情勘查車一部及救災設備,以完成母親賴王金針女士的心願。
捐贈典禮當日,賴女士媳婦賴蔡香蘭代表上台致詞,回憶起3年前,因石碇地處偏遠,幸而有石碇消防隊員協助,搭載婆婆趕赴醫院救治,而得以平安出院。
當時護送的隊員湯閔全,目前已調至深坑分隊服務,但無論調往何處,服務民眾的愛心與熱忱永不改變。
421上午11時受贈當日,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亦出席,黃局長特別感恩賴女士愛心回饋與奉獻,期盼此次捐贈能對石碇地區提升救災功能,強化社區安全及增進消防、義消工作之助益。新北市緊急救護,一年約15萬趟,因此救護車更新、專職人員養成更是刻不容緩。期勉打火英雄心存善念,將愛傳播出去,做好消防服務、讓人民安全有保障。
包括新店、安坑、坪林、深坑、烏來等義消f昂出席當日的受贈典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