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平日注重身心保健和飲食管理 保護腎臟才有永續的健康生活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現代人生活作息緊張、工作壓力龐大,又缺乏適度運動、飲食習慣不良,一不注意,大小病痛就悄悄上身!平時要怎麼注重身心的保健和飲食管理,才會有永續的健康生活。
在十月二日新店大豐社福館養生保健公益活動邀請歐陽英老師主講,天然食物的營養成分與食療功效。
歐陽英老師指出,由於最近毒牛奶的事件繼續擴大,造成大家人心惶惶,很多人都沒想到,原來自己一向習慣飲用的大廠牌「三合一」或「二合一」咖啡、奶茶,甚至價廉物美的可口麵包,居然都含有毒奶成分,擔心自己是不是也喝到毒牛奶,不知道在體內已經累積了多少毒素。該怎麼辦呢?
歐陽英老師表示,其實不只毒奶粉,在平常我們所吃到的東西多少也會累積一些廢物,而除了日常的三餐,水分的供應也是人體不可忽視的一環,如何適當的補充水分並同時調整體質,希望藉由這個課程教大家平常時懂得如何把堆積在體內毒素排除,以確身體的健康。有些人因身體有病不得不長期服用藥物,但卻會增加腎臟的負擔,導致有些人必需靠洗腎過日子,因此建議大家要懂得保護腎臟的健康,並推薦二種對有助於腎臟健康的養生湯,一種是蓮藕紅棗湯,另一種淡竹葉葫瓜湯,假設腎臟功能沒有太大的妨礙者,可以喝利尿冬瓜湯。這些食材容易取得,也很便宜。
歐陽英老師為生機飲食的傳道者,具有二十七年的食療輔導經驗,自民國七十四年開始,每年舉辦斷食營與各種生機飲食教學活動,參加學員遍佈全省。歐陽老師經常於各大報開闢專欄,介紹以生機飲食調養身心的各種方法,深受大眾歡迎。曾經成功的幫助許多病患克服各種疑難雜症,並增強自癒能力,恢復健康,歐陽老師不斷提醒大眾在身體發出各類警訊時,除了趕快就醫外,也要即時調整生活作息與飲食內容,才能讓病痛盡速遠離我們。欲知更多的養生資訊請上歐陽應樂活生機網www.oyoung.com.tw/oran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