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深坑鄉萬順社區敬老活動 餐會 卡拉OK及歌舞表演

圖:深碇獅子會長楊文忠(中右)代表將贊助的活動經費捐給萬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光榮(中左)。

【記者闞宏瑩深坑報導】十月五日下午六時三十分,深坑鄉萬順社區發展協會與深碇獅子會共同舉辦「台北縣深坑鄉萬順社區發展協會重陽敬老社區服務暨關懷獨居老人活動」,現場有衛生健康諮詢、歌舞表演、卡拉OK歡唱以及餐會等活動,雖然一場大雨讓會場有些泥濘,但社區民眾參加相當踴躍,約有二百多位民眾到場同歡。
萬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光榮表示,八月以來,萬順社區舉辦了多項活動,有烤肉、登山、捐血等,感謝民眾的熱情參與,更感謝鄉民代表們以及各界單位的贊助與支持,萬順社區發展協會將持續秉持著「用最經濟的費用,辦最效益的活動」原則,繼續會社區民眾服務。
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博士秘書吳昆憲、鄉民代表許添丁、陳蕭秀霞、高炳壯、深坑鄉公所社會課黃林村課長代表鄉長高鄔梅英、萬順村楊文得村長、深坑社區陳秀霞理事長等人亦到場祝賀社區內的長輩,重陽節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表演活動由深碇獅子會長楊文忠模仿福州伯說笑話展開,並邀請八十六、八十七歲的阿公阿媽上台一起切蛋糕,松年大學歌唱班及民眾卡拉OK歡唱等節目即陸續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