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二00八美麗新店閱讀年比賽 推廣全民閱讀提升學習興趣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為推廣全民閱讀,特別規劃二00八美麗新店閱讀年比賽活動,即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止收件,只要是在新店就讀國小之學生或市民均可參加。本活動鼓勵民眾藉由文字、圖像等創作,呈現對新店文化「環境與人」的細微觀察,並透過圖文記憶,提升學習興趣,達到推廣閱讀及營造書香社會的目的。
比賽分為繪本創作(限國小親子組隊報名)、閱讀心得、新店美景繪畫等類別。評分重點在創作內容、及創意。
收件地點為新店市立圖書館(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七號四樓)。可郵寄或親自送件。電話:0二二九一八三一八一分機一五或一九。
參賽作品將於十二月四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新店市立圖書館藝文展覽室公開展覽,並安排於本市各級學校巡迴展出。
報名表請親至新店市立圖書館(含各分館室)索取,或請至新店市立圖書館網站下載。http://library.sindian.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