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剪刀石頭布小舖 精巧的手工布包


【記者姜牡丹石碇報導】由於北二高石碇交流道為石碇帶來了交通的便利,認識石碇的人越來越多,但只是匆匆路過,從未細細品味過石碇這個小鎮,所以對石碇的印象總是模糊不清,一般來到石碇老街的遊客卻不知要看什麼?吃什麼些呢?
而這些年在石碇鄉公所大力推動觀光產業及推展藝文之下,鄉民的生活品質不斷提昇,在產業方面也不斷的創新,在石碇老街的不見天街上,陸陸續續有不同的商店進駐,讓遊客對這條不見天街另一種奇特的看法。
走進不見天街上,你會看見剛開的剪刀石頭布小舖,店舖內擺滿各式各樣的手工布包,這家店是由潘淑真老師所開的。
潘淑真為家鄉產業盡心力,由早期在鄉內的學校開始推廣茶道、拼布及現在的手工製品,她那雙巧手似乎無所不能。
潘淑真表示,石碇整條老街似乎都賣吃的,應增添一點文化氣息,加入不一樣的行業,來帶動老街的觀光。她說其實她是一個很忙的人,從早忙到晚,但為了地方的繁榮,她決定在石碇老街開設一家不一樣的店,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到不見天街走走。

喜歡手工布包的朋友,來到石碇老街時,歡迎前往剪刀石頭布小舖參觀選購,高貴而不貴的手工布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