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新店地區農會農事小組會議 廿一日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行


【記者闞宏瑩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農事小組會議九十七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在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行,由頂下小組小組長游政儒擔任主席,新店市長王美月、縣議員金中玉、新店市民代表黃頌之、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亦出席表達對新店農友的支持。
新店地區農會理事長林溪水致詞時表示,農會與農友是生命共同體,相輔相成、互相合作的,因此,農會會盡力為農友服務,也請農友多多支持農會,有任何建議或意見,歡迎農友隨時反應,農會將全力以赴。
新店市長王美月則承諾,為了支持新店農友,公所每年補助八十萬元給新店地區農會,理事長林溪水同時也是代表會主席,因此,農會有任何需要,只要代表會能通過,公所就會補助。
市長王美月重申,公所只要送禮就會採購新店的農特產品,例如綠竹筍、桶柑等,藉由各種機會行銷新店農特產品,因此,農友只要安心生產高品質的作物,行銷就交給農會和公所。
縣議員金中玉、新店市民代表黃頌之、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等人亦表達對農會以及農友們的支持。他們表示輔導農民提昇耕種的效率以及農友收益,是農會的重要工作,輔導農民走向精緻農業、提昇競爭力等,農會也擔任重要角色,因此,農友的需要可以透過農會表達,民意代表都會加以支持。
此次農事小組會議計有數百位農友代表出席,會議後農會致贈白菜、菠菜種子給出席的農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