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銀髮族歡唱暨萬國舞蹈表演 婦女會姊妹盛裝表演很精彩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 由台北縣體育會主辦「銀髮族歡唱暨萬國舞蹈表演」於十月十日、十月十一日兩天在碧潭東岸吊橋下舉辦,來自新店各地的社團及民眾熱列參與,為美麗的碧潭增添了熱鬧的氣分。
活動分為好幾個階段,各社團以接棒方式進行,新店市婦女會在接下節目主持之後,邀請新店各社團的精英,由婦女會常務監事吳惠蘭、理事徐美椿主持。
理事長陳梅嬌表示,歡迎大家來參與「銀髮族歡唱暨萬國舞蹈表演」,新店市婦女會有一千多位姊妹,分佈在新店各社區裡,大家都參與社區的課程充實自己,不論是歌唱班、舞蹈、繪畫、還是DIY的手工技藝課程,為了這次活動婦女會總動員特地邀請新店市的六十幾個里裡面精英來表演,節目非常精彩,歡迎大家慢慢欣賞。
主辦單位也提供多項摸彩獎品,除了腳踏車外,立委羅明才蒞臨現會場也提供六個紅包,為現場摸彩製造高潮的氣分。
立委羅明表示,為了感謝天下的媽媽們及婦女界的朋有以及阿公、阿媽們,舉辦「銀髮族歡唱暨萬國舞蹈表演」活動,讓大家體驗在大碧潭再造後不一樣的碧潭,以大地為幕,碧潭就是我們的布景,山水風光別有一番風味,最近大力推動景美的堤外便橋,直接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打造一個北淡水、南碧潭的風景線,在這好山好水的碧潭應該多舉辦些活動,讓大家來參與常常來運動。
受婦女會所邀請的表演者,大家以盛裝打扮演出,不論歌聲、舞蹈都有職業水準,吸引了許多觀眾來欣賞表演,整個觀席台座滿了觀眾,熱鬧滾滾,還有來碧潭遊玩的外國朋友也來湊熱鬧,一直詢問是那位明星在開演唱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