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垃圾變黃金健走獻愛心秋季登山 山頂音樂會近二千民眾踴躍參與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於十月二十五日辦理「垃圾變黃金、健走獻愛心-二00八新店秋季登山健走月暨第一屆山頂音樂會」在大香山慈音巖廣場舉行,蒞臨會場貴賓有立委劉盛良、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及市民代表魏維權、黃頌之、吳惠蘭、邱湘玲、各里長,以及熱烈參與的民眾,大香山廣場湧進將近二千人的人潮。
台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表示:現代的人為了工作忙碌,很少有充份的時間運動,缺乏運動有礙健康,所以這次辦理登山健行運動主要目的是邀約大家走出戶外多運動,培養健康概念。更希望藉由這次登山淨山活動及音樂會的舉辦,讓新店市民攜老扶幼,重新喚起新店市民對這個城市的另一個認識,共同享受清新自在的大自然。劉哲彰說這次來參與登山健走的民眾很踴躍,所準備的紀念品及摸彩券不足,使後來的民眾沒有領到紀念品及摸彩券,深感抱歉,有了這次的經驗,在明年再舉辦活動時,一定會準備足夠的紀念品,讓民眾都可以領到。
為了有別於其他登山活動的單調,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在大香山慈音巖廣場提供各種免費美食飲品讓民眾品嘗外,另設有多項健康檢測:如最新虹膜檢測、血壓測量、傳統推拿等,讓登山的民眾,在登山健行之餘,又能獲得對自我健康之瞭解。
另外在活動現場安排精彩的節目有元極舞表演、現代有氧舞蹈等表演。其中由吳梅玉老師精心設計的一套毛巾健康操,帶領全場與會民眾透過毛巾及簡單的肢體運動,達到有氧健康的效果。
這次活動最高潮則是於廣場舉辦新店第一屆山頂音樂會,透過知名作家歌手范俊逸及多年來致力於透過音樂「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做外交的震撼管樂團提供的優美歌聲、曲目,傳遞整個山谷,讓與會民眾享受一場身、心、靈共同提升的戶外音樂饗宴。
除了享受美食、健康、心靈的音樂饗宴外,最令人期待的是摸彩,主辦單位提供多項的獎品有BenQ三十二吋液晶電視、英國知名品牌摺疊變速腳踏車及多項高級家電用品等大獎,雖然不是人人都可中獎,但這次的活動讓參加的民眾有「登」得健康、「玩」得盡興、「聽」得愉快,可說是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