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花十元到坪林享受低碳樂活森呼吸 十月中旬起每周三周六計十五梯次

【坪林訊】十月十八日起至十二月六日止,每星期三、六,只要十元,您就可以參加「坪林低碳之旅」,有專業導覽解說人員帶您進入時光隧道,一窺包含坪林英雄陳秋菊、陳捷陞抗日傳奇、即將失傳的茶園相褒歌唱表演等,還可體驗全國最豐富的蕨類生態、獨一無二的蕨類公寓、還有坪林才有的水中螢火蟲喔!
此外,主辦單位坪林鄉公所還貼心的提供二百元體驗券,可以親手製作茶香包、茶皂,還能品嚐低碳便當及坪林美食小吃、騎乘腳踏車遊坪林。
整個活動以區域交通管制與電動車接駁的方式,營造全國第一個「最低碳排放量」的情境旅遊景點,讓您不僅可以有一個豐富的心靈減碳之旅,還能真正達到減碳愛地球的功效喔!因此,也鼓勵遊客自備環保餐具。
想體驗低碳之旅的民眾需先行報名,坪林鄉旅遊網站「坪林自遊自在」http://sp88.megais.com/web/pingling.com.tw/)。活動洽詢電話:坪林旅遊服務中心二六六五八0二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