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新店地政所八號行動藝術館推出 「紙木同工 雕藝成風」藝文展

【新店訊】台北縣新店地政事務所的「八號行動藝術館」自即日起至十二月卅一日止推出「紙木同工.雕藝成風」藝文展,展出國立高雄大學傳統工藝與創意設計學系沈明旺老師的雕刻創作及妙宗藝術研究中心的中華紙浮雕教學作品,歡迎各界人士到所參觀。
新店地政主任王聖文表示,沈明旺老師是本縣鶯歌鎮人士,目前任教於國立高雄大學,他善長利用漂浮木、樟木等原料,展現傳統廟宇、宅院的建築木雕之美,其作品多以傳統吉祥語命名,本所於日前得知其於高雄文化中心舉辦個展,遂商借典藏創意作品,包括富貴白頭、子孫萬代及富貴如錦等數幅,讓北部的民眾也有機會一同品味傳統工藝之美。另一參展者妙宗藝術研究中心,則是本著回饋社會的心,不定期提供免費美術與音樂的課程,此次展出的紙浮雕作品即是教學課程的成果。
王主任進一步表示,八號行動藝術館提供各界藝文人士展出創作的空間,在此也誠摯邀請各藝術或教學機構至本所申請展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