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二00八美麗新店閱讀年比賽 推廣全民閱讀提升學習興趣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為推廣全民閱讀,特別規劃二00八美麗新店閱讀年比賽活動,鼓勵民眾藉由文字、圖像等創作,呈現對新店文化「環境與人」的細微觀察,並透過圖文記憶,提升學習興趣,達到推廣閱讀及營造書香社會的目的。
參賽資格:必須至少含一名在新店市就讀國小之學生或居住本市市民在內。(請參賽者自行檢具證明,並隨同作品送件)。
閱讀年比賽活動分為繪本創作:限(國小)親子組隊報名、閱讀心得:第一組至第三組:目前就讀國內公(私)立高中、國中、國小之學生。第四組:限居住本市轄內之新住民人士。新店美景繪畫:目前就讀國內公(私)立高中職以上、國中、國小之學生。
由承辦單位聘請專家、學者評審以評分比重:創作內容:百分之四十(含內容原創性、豐富性、啟發性、切合題意等偬)。、表現技巧:百分之三十(含佈局、構圖,畫面清新等)、創意:百分之三十。
收件時間:自公布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星期五)止。
一.親自送達:請於收件期限截止前之上班時間內送達本館簽收。
二.郵寄送達:請於收件期限截止日前郵寄本館簽收(以郵戳為憑),郵件封面應註明「二00八美麗新店閱讀年比賽作品」字樣。
收件地點:新店市立圖書館(台北縣新店市民族路七號四樓)。電話:0二二九一八三一八一分機一五或一九。
所有參賽作品由承辦單位彙整後,於十二月四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新店市立圖書館藝文展覽室公開展覽,並另安排於本市各級學校巡迴展出。
報名表請親至新店市立圖書館(含各分館室)索取,或請至新店市立圖書館網站下載。http://library.sindian.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