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稅稅平安 舞出健康 歡迎參與愛心園遊會

【新店訊】由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主辦,國稅局新店稽徵所承辦「稅稅平安、舞出健康」統一發票宣導暨飆舞植愛園遊會將於十月四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在新店市碧潭東岸廣場舉辦。
現場有近八十個攤位,包括吃喝美食區、跳蚤市場尋寶區、創意DIY、民俗推拿服務區等,還有精采的舞台節目,台北縣市高中職學生飆舞比賽。現場還有租稅宣導有獎徵答,腳踏車摸彩、BMW重型警用機車展示拍照、「認識植物人」生命教育宣導等多項服務。
當日還有環保資源全回收服務,只要持乾電池、光碟片、塑膠袋等可回收物品,即可獲得新店清潔隊提供的香皂、飲料、原子筆等;或是捐出九至十月發票十五至三十張,即可獲得新店稽徵所提供的環保餐具組、水晶沙拉碗、園遊等(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園遊會當日之發票及收入,將全數捐予創世基金會新店分院。
誠摯邀請您大手牽小手,共同與歡樂無比、愛心無限的園遊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