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九十七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暨運動會 民眾踴躍參與一起歡慶光輝燦爛國慶日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十月十日雙十節國慶日,是全民歡欣鼓舞的日子,為迎接雙十國慶光輝燦爛的日子,台北縣新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於十月十日在新店市大豐國小舉辦「慶祝雙十國慶升旗典禮暨運動會」,前來參加升旗來賓有立委羅明才、議員金中玉、市代表魏維權、各里里長、各社團、新店民眾等,由新店市民代表王至芬主持。
市代表王至芬表示,十月十日是我們國家誕生的日子,在這個光輝燦爛的一年一度雙十國慶日,值得全民歡欣同慶,緬懷我們的先人,流血流汗犧牲奮鬥,歷經千辛萬苦所創立的這個民有、民治、民享的中華民國,才能夠使我們和未來的子孫擁有自由民族、平等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更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成果,我們更要飲水思源、團結合作,以感恩的心及實際的行動來珍愛我們的國家,保護我們的國格,國歌是國家對人民呼聲,國旗是使人民團結的力量,國家是屬於我們大家的,我們每一個人都享有一份權利也負有一份責任與義務,這是我們舉辦升旗典禮的重要意義,為我們的子孫、幸福、發展來努力,更希望每個人的頭上頂著一片藍天白雲,社會景氣會更好,讓我們為藍天白雲、青天白日來共同努力、奮鬥、加油。
議員金中玉表示,十月十日是我們國家的生日,好像大家都慢慢淡忘了,為了喚醒大家重新記起這個重要的日子,我們每一年在十月十日都要舉辦升旗典禮,讓我們美麗的國旗飄揚在空中,希望每一年來參與的民眾越來越多,一起歡慶這個光輝燦爛的國慶日。
活動除了升旗典禮外,主辦單位還邀請了各社團參與表演,有元極舞、土風舞、太極拳等精彩的節目表演,並現場贈送精美的紀念品,由於民眾參與熱烈,主辦單位所準備紀念品有限,後到參與民眾沒領到紀念品,縣議員金中玉、市代表王至芬深感抱歉,承諾明年會增加紀念品份數,請民眾明年雙十節記得來升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