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新店市集團結婚在碧潭 碧生至愛.水岸情潭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碧生至愛•水岸情潭」,說起新店的碧潭,大家腦海即浮現碧潭湖畔情侶相依的身影,為了營造浪漫與歡樂,新店市公所十月十八日在碧潭湖畔舉辦集團結婚典禮。
集團結婚典禮熱烈響應,有三十對新人報名參與。為碧潭東岸帶來喜氣洋洋,熱鬧滾滾。
參與這場盛大的婚禮,為三十對新人見證的來賓有新店市長王美月、台北縣府秘書長洪孟啟、台北縣民政局局長楊義德、立委羅明才、及新店市代表、新人親屬等為新人們祝福分享她們的喜悅。
新店市長王美月表示:碧潭東有碼頭,可供遊客泛舟,西有懸崖千仞,可供遊客賞景,新店山景的美,婉轉婀娜,碧潭的水,透澈晶瑩,兩相結合,象徵「溫文合諧」、「真誠對待」,正是姻緣的重要元素,素有「小赤壁」美譽的碧潭,將牽引有情人的手,走定金石盟約,很高興能這三十對的新人來到風景優美的碧潭參與盛大集團婚禮,完成終身大事,而結婚後的新人,將迎接嶄新的家庭,夫妻倆手牽手一起邁向人生的大道,夫妻一定要幸福。
立委羅明才提醒新郎,婚後有兩個日子千萬不可以忘記,一個是老婆的生日、一個就是結婚紀念日,記住這兩個日子,就像保身符一樣,永遠幸福美滿。
三十對新人隨著浪漫舞曲,漫步走過碧潭的「鵲橋」。在王市長及貴賓們的祝福下完成婚禮,主辦單位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開啟幸福之門、求婚進行曲、愛的見證、飛翔吧!愛情等花絮,並邀請新店市戶政事務所宣導新的結婚登記制度。
新人們一起走過紅毯,甜蜜地親嘴,洋溢浪漫氣氛,新郎當場下跪、獻上戒指,讓新娘笑開懷,眾人在美麗的碧潭景色中,完成人生大事,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回憶。

沒有留言: